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四川 - 正文

2014四川自贡美术联考体育考生人数2745人

来源:2exam.com 2013-12-9 12:45:45

考场外,一些家长在等着自己的孩子出来。 “还可以!”一名女生走出考场,自信地对等候已久的母亲说。这名母亲一脸笑意,赶紧接过女儿的背包,一起离开。昨日,2014年四川省美术联考专业考试结束了考试。据悉,此次四川省美术联考专业考试设有8个考点,而宜宾和自贡的考生在自贡考点——四川理工学院参加考试。考试从7日下午开始,8日下午结束,共进行色彩、素描、速写三场考试。

  昨日,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在自贡考点外看到了许多陪考的家长,不少家长都是从宜宾专程赶来。来自宜宾的谭先生表示,自己是和妻子一起来陪女儿考试。“有些参加了培训班的学生是老师带队送来的,我女儿是自己在重庆学的画画,所以就由我们家长来送。”谭先生说起女儿,一脸笑意。他告诉记者,高中时,女儿考上了泸州(微博)的高中,后来又去重庆学画,平时陪伴在她身边的时间很少,所以这次全家特地请假陪女儿来自贡(微博)考试。考场外,像谭先生这样的家长还有很多,他们有的聚在一起聊孩子,有的在考场不远处默默等待,还有的家长去为孩子买些水果、零食。四川美术联考专业考试结束 共设八考点(图)

  记者从自贡市招生办了解到,2014年,自贡艺术、体育专业的考生报名人数为2745人,其中艺术类2089人,体育类656人,艺考热度与往年相近。虽然考试的竞争颇为激烈,但不少在场家长都表示,只要孩子选择这个方向,家长无论如何也会支持。“高考竞争更激烈,走艺考这条路,成绩不好的学生可以进入个本科大学,成绩好的学生能冲刺更好的学校。”一名家长说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